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賣萬片口罩給汪小菲廠商曝光:年前下單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聲稱自己買了1萬個口罩,數量之大引發外界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聲稱自己買了1萬個口罩,數量之大引發外界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2020/01/31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延燒之際,口罩引發的爭議也層出不窮,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聲稱自己買了1萬個口罩,數量之大引發外界質疑。媒體報導供應商「美德醫療」出面說明,稱汪是在年前下單,昨日才取貨。

《三立新聞網》報導,「美德醫療」表示,汪小菲是在過年前下訂單,30日請助理取貨,由於是年前下單,故視產量如期出貨,但業者也指出,目前為了因應疫情與保障衛福部貨源,已無法直接在廠區購買口罩,網路下單連結也已關閉,請民眾到超商購買。業者透露,有民眾打來要買口罩,並質疑汪能夠買到1萬片,業者強調,這是因為年前下訂。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表示,自己在「台北好兄弟」的幫忙下買了1萬片口罩,「雖然無法寄出,本地的朋友也有需要」,放了5千個在S Hotel提供客人、員工免費使用,另外捐贈5千個給附近里長發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