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29日在褒忠故居舉行

鄧麗君紀念音樂會將於29日在褒忠故居舉行。(記者詹士弘攝)

鄧麗君紀念音樂會將於29日在褒忠故居舉行。(記者詹士弘攝)

2020/01/21 14:1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紀念歌手鄧麗君小姐67歲冥誕,與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共同舉辦「賀新年鄧麗君67思君音樂會」,訂元月29日於褒忠故居進行一連串追思活動,邀請廣大歌迷朋友一同懷念出生在雲林褒忠鄉的國際巨星。

雲林縣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總幹事李堃玄表示,元月29日是鄧麗君67歲冥誕,為讓更多廣大歌迷可以前來朝聖,將舉辦一系列追思活動,邀請林秀儀、在地團體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愛無限音樂工作室及台朔企業協理黃耀南等人演出鄧麗君名曲,讓觀眾懷念巨星風采,在活動結尾將邀大家一同演唱鄧麗君歌曲-甜蜜蜜,用鄧麗君之歌賀新年,讓大家聽音樂過好年。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擁有相當多的優秀藝術人才,無論旅外或扎根在地之雲林人,皆在各方面成就非凡並佔有一席之地,甚至走上國際舞台,包含知名歌手趙傳、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台灣時裝設計師林國基等,而已故國際之名流行音樂歌手鄧麗君小姐也是出生在雲林褒忠鄉,皆是雲林的驕傲和光榮。

鄧麗君紀念音樂會將有各項記念品讓歌迷收藏。(記者詹士弘攝)

鄧麗君紀念音樂會將有各項記念品讓歌迷收藏。(記者詹士弘攝)

造型特色的音樂盒。(記者詹士弘攝)

造型特色的音樂盒。(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