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配年貨市集 斗六茂谷節18日上場

斗六茂谷節18日上場,搭配年貨市集讓民眾買個夠。(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茂谷節18日上場,搭配年貨市集讓民眾買個夠。(記者詹士弘攝)

2020/01/07 14:0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茂谷柑成熟了,搭配即將到來的春節,斗六市公所將於1月18、19兩天舉辦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除了最新鮮、具戀愛酸甜滋味的茂谷柑可以品嘗外,還有多達120家攤販進駐,帶來豐富的年貨以及伴手禮提供民眾選購。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今年斗六的茂谷柑產量穩定,未受天災影響,品質佳,具酸甜的戀愛滋味,價格與往年一樣,歡迎民眾購買,自用、春節送禮兩相宜。

今年茂谷柑節將首次和斗六假日人文市集聯合舉辦,年貨果品加上美食文創小物,老少咸宜更適合親子共遊。斗六市公所也準備系列活動,除了茂谷柑試吃外,現場還可以摸彩試手氣,抽到好禮紅包,準備5張發票還能兌換春聯,還有酵素手工皂、種子紅包袋等創意DIY活動,好吃又好玩。

市公所政風室將於現場設立廉政宣導有獎問答攤位,並贈送創意宣導品,向民眾宣導不貪污、不關說、不利益輸送等等廉政觀念,讓民眾更加了解市公所施政廉能透明,洽公「不必送」也「不能送」紅包或其他不正利益給公務員,切勿誤觸法網,以輕鬆方式宣導廉政寓意,使廉政觀念深植人心。

茂谷節搭配年貨市集,伴手禮讓民眾買個夠。(記者詹士弘攝)

茂谷節搭配年貨市集,伴手禮讓民眾買個夠。(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