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路人注意!韓國瑜週日台中造勢 這些路段交管長達14小時

韓國瑜29日造勢,紅色範圍是第一階段管制,藍色範圍為第二階段管制。(六分局提供)

韓國瑜29日造勢,紅色範圍是第一階段管制,藍色範圍為第二階段管制。(六分局提供)

2019/12/27 17: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預計週日(29日)在台中市造勢,還宣稱會有50萬人,台中市警局六分局交通管制計畫出爐,當天將實施交通管制長達14小時,從上午8時起就開始第一階段管制,包括交通要道市政路與黎明路的部分車道,第二階段中午開始管制,廣及河南路至環中路的區域,不過,警方也擔心民怨,一再強調會彈性管制,原則上「管車、不管人」,避免車流交織造成堵車。

本週日的韓國瑜造勢晚會「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大台中勝選晚會」,舉辦時間是傍晚6時,地點位於市政路、黎明路旁空地,比起韓國瑜今年6月22日下午的造勢大會,中市警局管制範圍差異不大,管制時間增加2小時,上次(6月)位於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三段水利地的造勢大會,尚未開始之前,中午周圍路段就大堵車。

市警局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榮錠說,韓國瑜週日造勢,第一階段管制時間,是上午8時起,第二階段是中午12時開始,結束時間是深夜10時,其中,第一階段管制範圍,是韓國瑜陣營申請的路權範圍,北起市政路(含西往東的慢車道),南至馬龍潭路(含全部車道),西至龍德路(含車道全部),東至黎明路(含車道全部),第二階段擴大到北起市政路(含西往東的慢車道),南至市政南一路(是否管制車道,視狀況而定),東西則依序是環中路與河南路(不含車道)。

六分局強調,原則採取「管車、不管人」,確保住戶與商家通行權益;為避免車流交織,環中路南北雙向機車禁止左右轉市政路快車道、龍門路及朝貴路北往南方向,機車禁止左轉市政路快車道,請用路人提前路口改道。

警方提供造勢會場附近停車場的位置圖。(六分局提供)

警方提供造勢會場附近停車場的位置圖。(六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