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多素人直播主挺韓 四叉貓揭密「發大財」真相:1片至少2萬

12月21日在高雄舉辦的挺韓大遊行。(資料照)

12月21日在高雄舉辦的挺韓大遊行。(資料照)

2019/12/27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網路「空戰」也成為候選人近年爭取曝光的利器,批踢踢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今日就在臉書上撰文,指出現在Youtube上有很多「素人直播主」天天挺韓,因為好賺收入又高,甚至拍一集就可以入袋2萬塊。

劉宇指出,現在Youtube上面越來越多「挺韓素人直播主」,天天貼著韓國瑜開直播,因為很好賺、收入又高,又不用寫影片腳本,門檻很低,只要追著韓國瑜跑就好,甚至有人辭掉正職專門拍這類影片,還比以前賺得多。

劉宇說,通常挺韓直播主有3種收入來源:Youtube廣告分潤、直播聊天室觀眾抖內(Donate)、還有影片下方匯款帳戶,雖然廣告分紅和匯款帳戶看不到金額,不過在直播聊天室內就可以看到其他觀眾的「抖內」金額。劉宇找了一名挺韓直播主的30萬觀看次數影片,統計他該集節目竟然被抖內高達新台幣2萬元,讓他不禁表示「一天一個影片就能賺那麼大,難怪每天都貼著韓國瑜拍」。

劉宇還說,這些素人直播主還會發展「周邊產業」繼續撈錢,除了推出國瑜娃娃、國旗門牌等商品,還會提出一些奇怪的名目,請韓粉贊助集資,他指出像是幫韓國瑜寫一首歌,錄音的成本就要8萬元,或是要幫韓國瑜拍競選影片等,請韓粉捐款。

貼文一出,馬上讓許多網友驚嘆,紛紛留言表示「韓粉讓人發大財」、「挖,真的發大財了」、「我本來以為發大財只是口號」、「靠韓粉發大財」,也有網友開玩笑跟劉宇說「難怪你整天追著韓導算椅子」,不過也有網友說「要不要去國稅局檢舉」。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上披露挺韓直播主越來越多的真相。(圖擷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上披露挺韓直播主越來越多的真相。(圖擷自劉宇臉書)

劉宇在文中提及的挺韓直播,右上角紅框為觀眾「抖內」金額。(圖擷自Youtube)

劉宇在文中提及的挺韓直播,右上角紅框為觀眾「抖內」金額。(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