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抽大獎 命理師教5招增加偏財運

命理師建議民眾可以準備2個開運紅包,一個包5顆紅豆,另一個包則包10顆紅豆,分開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在錢包裡。(楊登嵙提供)

命理師建議民眾可以準備2個開運紅包,一個包5顆紅豆,另一個包則包10顆紅豆,分開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在錢包裡。(楊登嵙提供)

2019/12/21 14:5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不少公司在年終歲末會舉辦尾牙,除了美食,摸彩更是不能少,命理專家最近就分享尾牙摸彩得大獎5妙招,分別是穿著開運色系服飾、配戴貔貅、準備開運紅包、開工紅包、財神符。

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2019年歲次「己亥」,己的五行是土,今年為土豬年,火可以生土,因此,今年開運色系是「火」及「土」。「火」色系有紅色、粉紅色、紫色、紫紅色、橘紅色,「土」色系則有黃色、米黃色、咖啡色。他建議民眾,尾牙抽獎當天可穿著開運火及土色系服飾,如果公司規定穿制服,無法符合,則可以用自己的貼身衣物來強化。今年開運招財吉祥物是貔貅,建議可以配戴貔貅手鍊或項鍊,也可以帶在身上,貔貅色澤以開運火及土色系更佳。

此外,民眾也可以準備開運紅包、開工紅包與財神符。開運紅包部分,楊登嵙建議準備2個紅包,一個包5顆紅豆,另一個包則包10顆紅豆,分開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在錢包裡,因為5及10的易經數理為「土」的能量。開工紅包平常放在身上或辦公桌抽屜,元宵節後存銀行當錢母,如果民眾還沒存銀行,可以將今年的開工紅包帶在身上。

楊登嵙也建議民眾,可以將在財神廟求的財神符帶在身上,參加尾牙。如果求得的財神符已經3年以上,祂是有效期限的,最好將舊符帶回財神廟香爐繞3圈,恢復能量,或求新的財神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