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馬公機場出現退票人龍 網友籲:別罵第一線地勤

機場櫃台擠滿了許多人。(圖擷自爆怨公社)

機場櫃台擠滿了許多人。(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12/12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許多民眾到機場辦理退票,造成機場人滿為患,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遠航停飛除了訂票的民眾是受害者外,站在第一線承受民眾怒火的地勤人員也是其中之一,網友看到貼文後感到非常痛心,也群起呼籲退票者別將怒火發洩於第一線人員。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系列照片,從第1張照片可以看到馬公機場大廳有一條長長的人龍,第2、3張照片為許多旅客擠在櫃檯前等待退票,大家的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奈,原PO在貼文中表示「遠東呀,遠東!過年年假的票都收了錢,現在說不飛了,可憐的是訂你們公司班機的旅客,跟站在第一線面對滿腔怒火旅客的地勤人員」。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唉,每次有事情發生,幾乎都是第一線人員當炮灰。等稍微平息了,那些坐辦公室的才會出現」、「懇求別罵第一線的人員!他們比你們更想哭,年前失業更難過!他們內心的情緒不會比任何人更好受!臨時被裁員!真的很難過!1000多個家庭受到影響!拜託理智點!別罵他們!」、「地勤人員更衰小吧,年前沒工作還要被靠北...還要跟你說我明天沒工作了」、「可憐的員工,沒了工作還要面對旅客的怒火」、「生意做成這樣,一點誠信都不講」。

馬公機場今日有許多旅客紛紛到櫃檯辦理退票。(圖擷自爆怨公社)

馬公機場今日有許多旅客紛紛到櫃檯辦理退票。(圖擷自爆怨公社)

民眾臉上寫滿無奈。(圖擷自爆怨公社)

民眾臉上寫滿無奈。(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