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返台投票、春運恐大亂 民航局16:30開記者會

遠東航空今票務系統全面暫停。(記者蕭玗欣攝)

遠東航空今票務系統全面暫停。(記者蕭玗欣攝)

2019/12/12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航確定終止營運!遠航今天上午公告票務系統全面暫停營運,遠航內部文件也宣布明(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由於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許多已訂好返台機票的民眾擔心無法回家,民航局將在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遠東航空今天上午公告票務系統無預警暫停營運,同時已向底下員工發出資遣通知,強調公司因長期營運虧損,資金籌措困難,自12月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由於下月11日總統大選,以及其後的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許多民眾早已完成訂位,但遠航突然停飛,恐影響許多民眾返台計畫,許多網友湧上遠航臉書留言,稱擔心來不及在投票或過年團圓,同時安排在春節連假出國的民眾,行程也大亂。

民航局將於下午16時30分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遠航財務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