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消息人士爆:董事長張綱維早已失聯2週

遠東航空今(12)日驚傳無預警停業,有消息人士爆料,遠航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其實早已失聯2週。(記者劉信徳攝)

遠東航空今(12)日驚傳無預警停業,有消息人士爆料,遠航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其實早已失聯2週。(記者劉信徳攝)

2019/12/12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傳出將停止一切飛航營運,現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實遠航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已經失聯2週,張的親信早就覺得不對勁。另外也有遠航空姐爆料,今日上午遠航內部就已經召開「清算會議」。對此,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將提報勞動部,限制張綱維出境。

根據《CTWANT》報導,遠航今日上午傳出可能無預警停業的消息後,各家媒體及旅行社業者打電話給張綱維都是轉入語音信箱,張彷彿人間蒸發。而今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實張綱維已經失聯2週,傳訊息給他也都已讀不回,一些在張身邊工作的人早就覺得事態不對。

《CTWANT》報導也指出,有遠航空姐透露,遠航內部直到昨(11)日都一切正常,她們今早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公司可能有狀況。但後來發現,資深主管早在今日上午9時許就被通知上午10時30分要召開「清算會議」,只有她們這些最基層的員工不知情,至今公司內部一片混亂,找不到主管詢問。

而旅行社業者也透露,業界今日上午不停收到遠航倒閉的相關訊息,更有人說「張綱維已經跑路」。航空界人士則指出,民航局今早已經緊急找華信航空、立榮航空開會,要他們做好支援準備。由於接下來正值總統大選及春節連假疏運期間,若華信、立榮無法負擔,華航和長榮也會加入支援。

消息人士爆料,張綱維(見圖)已經失聯2週,張的親信早就覺得不對勁。(資料照)

消息人士爆料,張綱維(見圖)已經失聯2週,張的親信早就覺得不對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