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孤臣無力可回天?遠航副總臉書2天前PO「搭遠航天天與你一起」

遠東航空今傳出明起停止營運。(資料照,遠航提供)

遠東航空今傳出明起停止營運。(資料照,遠航提供)

2019/12/12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航空今傳出因長期營運虧損,資金籌措困難,明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稍早有媒體報導,遠航副總黃育祺表示「孤臣無力可回天,對不起大家」。據黃的臉書顯示,10日下午似曾幫分享遠航的旅遊貼文,並寫道「搭遠航天天與你一起」。

黃的臉書本週二下午2時29分,似曾分享「遠東航空公司」粉專一篇「五星澎澄3日遊」的「想要花得少,玩得好嗎?」貼文,此文中標記「搭遠航玩離島」、「便宜到不可置信」、「不騙你就是這麼俗」,黃的臉書也寫道,別懷疑這是真的,「搭遠航天天與你一起,天天推出全新優質產品」,讓你有機會搶好康、撿便宜。

當時底下有人留言,「長官親上火線推廣」、「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哇,副總好強啊」,黃育祺臉書也個別回應「好產品與好朋友分享」、「老闆佛心來了,強力放送歡慶聖誕假期」,以及「趕快報名去」。

黃育祺今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遠航目前暫停營業,但從未放棄要在明天恢復營業,並指自己早上才知道此事,試著要聯絡董事長張綱維但未聯繫到,不過今天之前張都正常上下班,並強調張對公司付出大家有目共睹,張也希望能讓公司繼續向前走,無奈資金周轉不靈,造成這次事件發生。(17:12更新)

黃育祺臉書前天曾分享「遠東航公公司」粉專旅遊文。(圖翻攝自黃育祺臉書)

黃育祺臉書前天曾分享「遠東航公公司」粉專旅遊文。(圖翻攝自黃育祺臉書)

該篇旅遊分享文中有人留言「長官親上火線推薦」、「哇,副總好強啊」。(圖翻攝自黃育祺臉書)

該篇旅遊分享文中有人留言「長官親上火線推薦」、「哇,副總好強啊」。(圖翻攝自黃育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