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桶驚見「泡澡大爺」掙扎想爬出...網狂喊:快沖水!

有網友PO出影片指出,一早就看見一隻老鼠竟然不慎掉入馬桶,就好像是在泡澡一般,還不停掙扎,試圖爬出,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快沖水」。(圖片擷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PO出影片指出,一早就看見一隻老鼠竟然不慎掉入馬桶,就好像是在泡澡一般,還不停掙扎,試圖爬出,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快沖水」。(圖片擷自「爆廢公社」)

2019/12/04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鼠等害蟲出現在居家環境,可說是讓民眾避之為恐不及。有網友卻PO出影片指出,一早就看見一隻老鼠竟然不慎掉入馬桶,就好像是在泡澡一般,還不停掙扎,試圖爬出,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快沖水」。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表示「一早起來,看到大爺在泡澡,舒服嗎?我該打擾他嗎?」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隻老鼠不慎掉入馬桶,全身都被馬桶內充滿泡沫的水給沾濕,陷入困境的老鼠更是不斷地掙扎,試圖爬出馬桶。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按吧!」、「我覺得應該要一鍵還原,讓馬桶恢復原有的樣子」、「讓牠走得乾脆一點,沖吧」、「按下去,很簡單的,真的」、「問他有玩過滑水道嗎?」、「懂泡の鼠哥,私宅秘湯冷泉」。

相關影片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