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寵物鼠喝水! 飼主近看「不速之客」秒傻眼:你哪位?

如果有一天,你遠遠的看見「寵物鼠」在喝水,一靠近卻發現原來是別的「不速之客」,會有什麼反應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如果有一天,你遠遠的看見「寵物鼠」在喝水,一靠近卻發現原來是別的「不速之客」,會有什麼反應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1/19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寵物鼠毛茸茸、圓滾滾的模樣萌翻不少人,一舉一動都可能會引來飼主驚呼「好可愛」!但如果有一天,當你遠遠地看見「寵物鼠」在喝水,一靠近卻發現原來是別的「不速之客」,會有什麼反應呢?

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了一張照片,PO文表示自己當時遠遠看見家人養的可愛寵物鼠正在喝水,讓她相當興奮的湊過去想看個仔細,沒想到一靠近不得了!那個站在木頭小屋子裡面,伸頭喝水的咖啡色生物不是寵物鼠,而是「蟑螂」!讓她頓時嚇得傻眼問道「你哪位」?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這是什麼品種的老鼠,好像蟑螂欸」、「蟑螂的名字叫鼠鼠」、「這個跟鼠鼠的可愛程度差太多了,無法收留」、「鼠鼠應該很想奪門而出」、「鼠鼠當了二房東」、「蟑螂進化會用飲水器了」、「小強,你又頑皮了」,也有人認真回覆,「整個籠子要趕快消毒,還有小強任何可能爬過的地方也要,因為小強細菌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