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吃了多少蟑螂?浴室驚見巨大喇牙 躲角落看鏡頭

民眾在家中浴室發現超大隻的喇牙,上網跪求迷昏牠的方式,想將牠放到別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在家中浴室發現超大隻的喇牙,上網跪求迷昏牠的方式,想將牠放到別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7/01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自家廁所內發現一隻超巨大喇牙!安然地貼附在浴室角落的牆邊,看著發現自己的人類,將牠拍照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議。po文者質疑「是怎麼跑進房間廁所的?」,網友也嚇到直呼「到底吃了多少蟑螂?」

民眾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1隻白額高腳蛛位於他家浴室內躲藏於金屬椅腳後方,目測牠的每隻足部平均有15公分長,體長可能接近10公分,PO文民眾發文向網友討教「把蜘蛛迷昏(的)方式,要把牠帶去外面,牠是益蟲,我不想打死牠」。

不少網友見到這幕都感到驚訝,相繼留言指出「即將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真正的蜘蛛人,恭喜阿!」、「我已經先佩服你的勇氣幫牠拍帥照了」、「通常有蜘蛛代表有大小蟑螂,所以我有遇到,通常把蜘蛛移到廚房,讓牠飽餐一頓」、「不用理,自己會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