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艷!國際小姐台灣代表穿三太子服宣傳文化季活動

國際小姐選美台灣代表邱怡澍,為第十屆太子文化季代言。(記者蔡宗勳攝)

國際小姐選美台灣代表邱怡澍,為第十屆太子文化季代言。(記者蔡宗勳攝)

2019/11/29 16:1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第十屆太子文化季12月8日將在嘉義縣蒜頭國小廣場舉行,曾在國際小姐選美活動中穿著三太子元素國服驚豔世界的台灣代表邱怡澍,今天現身代言,歡迎大家當天前來嘉義體驗三太子藝陣嘉年華。

太子文化季邁入第10年,今年活動主軸三太子COSPLAY英雄會,廣徵各路英雄飆創意,配合相應的服飾、道具和情節,演出自己心中三太子的角色,將傳統的陣頭文化注入新巧思,形塑一股宗教文化觀光潮,並邀請到國際小姐選拔代表台灣參賽的邱怡澍擔任代言人。

邱怡澍說,這次擔任代言人主要是因為在國際小姐的選拔上,自己以三太子的元素做為國服,為了就是讓世界看到。很高興擔任代言人,期望藉由這個活動讓更多人知道三太子文化,甚至是台灣廟宇文化。

邱怡澍進一步說,三太子代表的熱情、永不放棄,就如同當初設計國服的初衷,因國際選美這條路不容易,但藉由三太子的勇敢精神,也帶領著走向國際舞台無畏的道路,12月8日當晚他將在三太子國服上加上LED燈,請大家拭目以待。

國際小姐選美台灣代表邱怡澍穿著當時參加選美的三太子元素國服亮相。(記者蔡宗勳攝)

國際小姐選美台灣代表邱怡澍穿著當時參加選美的三太子元素國服亮相。(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