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求蔡英文順利連任 蘇嘉全:中壇元帥猛點頭

總統蔡英文(前排右二)與立法院長蘇嘉全(左二)參拜鎮安宮中壇元帥。(記者張軒哲攝)

總統蔡英文(前排右二)與立法院長蘇嘉全(左二)參拜鎮安宮中壇元帥。(記者張軒哲攝)

2019/10/20 18:5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壇元帥猛點頭?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今日搶攻台中市票倉,上午到台中市新社區鎮安宮參拜;立法院長蘇嘉全展現幽默,笑稱祈求中壇元帥庇佑蔡英文跟立委參選人翁美春當選時,中壇元帥彷彿一直點頭,逗得蔡英文和支持群眾莞爾一笑。

鎮安宮是新社信仰中心,主祀中壇元帥三太子,蘇嘉全致詞表示,新社鎮安宮神明很靈驗,祈求中壇元帥要讓蔡英文當選時,中壇元帥彷彿在點頭,他也向中壇元帥祈求讓翁美春當選,中壇元帥也一直點頭,讓眾人笑開懷。

蘇嘉全說,雖有神明保佑,但神明終究不會去投票,民眾要去投票,才能讓蔡英文和翁美春雙雙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