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憨兒為600公分耶誕樹點燈 義大皇家酒店飄愛心

學員們擔任聖誕樹點燈大使,享受過節氣氛。(記者洪臣宏攝)

學員們擔任聖誕樹點燈大使,享受過節氣氛。(記者洪臣宏攝)

2019/11/28 20:2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今天感恩節,高雄市義大皇家酒店特地邀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院童們,為600公分高的紅色耶誕樹點燈,許多院童第一次獲邀當點燈大使,提前享受聖誕節氣氛,不禁開懷大笑。

為了讓院童有過節氣氛,皇家酒店也在自助餐廳準備火雞大餐盛宴,飯店人員扮起耶誕老公公接待,院童則以耶誕組曲演唱回報,歌聲穿透酒店廳堂,吸引民眾駐足祝福。

活動重頭戲為點亮廳堂內600公分高的紅色耶誕樹,搭配一旁飄香薑餅屋,沉浸在濃濃佳節氛圍,當燈光亮起,院童與民眾掀起驚呼。

義大皇家酒店總經理廖文台表示,紅色給人熱情四射、活力滿滿的感覺,就像這群孩子們的表演一樣,努力的成果帶給人們無比的感動,希望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讓更多弱勢的家庭及小朋友們受到關懷。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學員們都是心智障礙者,需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心力及時間來學習,基金會從事啟發憨兒的潛能,為他們改造生命並融入社會服務。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學員享受火雞餐點。(記者洪臣宏攝)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學員享受火雞餐點。(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