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環保 他用140個行李箱做耶誕樹

「萬國通路」在台南起家,今年耶誕節與大億麗緻合作,用140個行李箱打造另類耶誕樹。(記者王捷攝)

「萬國通路」在台南起家,今年耶誕節與大億麗緻合作,用140個行李箱打造另類耶誕樹。(記者王捷攝)

2019/11/21 22: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世界知名的行李箱公司「萬國通路」在台南起家,為了推廣環保與公益,今年耶誕節與大億麗緻酒店、「台灣世界展望會」聖誕紅包傳愛公益活動合作,用140個行李箱打造新奇的耶誕樹,這些行李箱是用樣品及福利品再利用,聖誕後這個裝置品會再安排去其他地點展出,只要與行李箱耶誕樹拍照,打卡上傳大億麗緻活動頁面,就可以抽耶誕禮物。

萬國通路1979年在台南創立,至今成為業界龍頭,該企業提倡「綠能、低碳」,還希望創立兼具觀光功能的產業園區,今年萬國通路為了推廣環保以及幫助弱勢家庭,用自家無法販售的行李箱製作了耶誕樹,展示在大億麗緻,希望能吸引民眾的注意。

大億麗緻也響應萬國通路理念,在入住期間如果響應紅包捐款,幫助弱勢家庭的5萬名學子提供學費、預備學用品及教育支出,就提供抽獎機會,有機會能抽中「萬國通路24吋行李箱」,入住當晚還會送「迷你行李箱造型過夜包」。另外,只要跟與行李箱耶誕樹拍照,打卡上傳大億麗緻活動頁面,就可以抽耶誕禮物。

行李箱都是無法再販售的樣品與福利品。(記者王捷攝)

行李箱都是無法再販售的樣品與福利品。(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