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傳警犬訓練所虐狗 鄭文燦:令人痛心!

2019/10/10 21:2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位在桃園市楊梅區的龍杰訓犬中心,傳出虐狗及不當管教,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發表臉書表示,第一時間就請動保處長率隊實地調查,並且依調查結果從嚴裁處,更直言「虐待動物的行為令人痛心」!

鄭文燦指出,針對網路流傳的影片中,員工使用暴力不當管教犬隻的行為,該名員工已承認,動保處將依照動保法從重裁罰,並且要求該業者嚴格管理員工訓犬方式。

至於不當飼養受傷犬隻及放任傷口惡化的照片,鄭文燦表示,業者表示犬隻是老犬隻已死亡,已要求動保處必須再調查蒐集完整證據,嚴加稽查是否還有其他違法情事。

「虐待動物的行為令人痛心!」鄭文燦說,惡意對動物使用暴力與傷害都是不道德的,市府對於民間飼養場所會加強督導。此外,市府也要呼籲,針對虐待動物事件,民眾若有消息,也請儘速向動保處舉報,讓動保處可以介入處理,杜絕可能的違法與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