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清潔隊員招考術科不公? 環保局:全程錄影存證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李喬如,環保局表示全程錄影,公開、公平、公正。(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李喬如,環保局表示全程錄影,公開、公平、公正。(記者陳文嬋攝)

2019/09/03 16: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環保局委外招考清潔隊員,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質疑術科考試不公,環保局表示,術科考試全程錄影,公開、公平、公正。

高雄市環保局首度公開招考清潔隊員,近1.2萬人搶4萬薪清潔隊員,將錄取正備669人,可進用至110年,連懷孕6個月的孕婦、留美碩士、夫妻檔也參加。

環保局說,術科測驗採取資源回收分類方式,可以同時測驗體能、即時反應及資源回收觀念等能力,且環保局早在106年駕駛隊員公開考試時,即已採用資源回收術科測驗,目前該批駕駛隊員在區隊服務均表現優異,另台中市環保局106年隊員招考,也採用此一術科測驗方式。

環保局指出,資源回收分類術科考試過程中,環保局已組成試務小組,包括人事、政風等人員,全程監督委託單位執行,針對考場內10個測站,每個測站環保局均至少有1人以上監督,且都裝置有兩個攝影機全程錄影存證。

環保局說,這次清潔隊員術科測驗,共設有20支監控設備,平均每3名應考人,就有1支監控設備,全程錄影存證,以達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

相關新聞連結:
高市清潔隊員招考術科遭疑有弊 議員轉述考生三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