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活動 今天取消、明天如期舉行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原預定今天舉行,但因白鹿颱風影響,南寮地區風勢過大,今天活動取消,但明天25日的活動如期舉行。(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原預定今天舉行,但因白鹿颱風影響,南寮地區風勢過大,今天活動取消,但明天25日的活動如期舉行。(記者洪美秀攝)

2019/08/24 11:3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產發處表示,因受到白鹿颱風影響,新竹南寮沿海地區風勢過大,考量民眾安全,原預定今天舉行的國際風箏節取消辦理,但明天、25日的活動則如期舉行,市府強調,明天的活動除仍有多國的風箏表演,也會有台日風箏競速表演,而夜光風箏也會移到明天舉行,歡迎市民明天來參與國際風箏節各項活動。

產發處表示,原預定今天舉行的國際風箏節取消,不過明天、25日活動如期舉行,將邀請英國、德國、美國、日本、新加坡、印尼、澳門等超過百位的國內外風箏達人帶來大型軟體風箏、造型風箏、特技風箏等表演。

明天民眾仍可在國際風箏賽場看到各式各樣的動物造型的大型風箏,包括猴子、老虎、河馬、大象、貓頭鷹與魟魚、章魚、鯊魚、鯨魚、海豚等造型風箏齊飛天際。

此外,也會有地景風箏、風輪風箏和串連風箏,並有台日特技風箏競速表演,原預定今晚舉行的夜光風箏表演則移到明天舉行,原有的活動明天都會如期舉行,邀請市民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國際風箏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