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7/19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在嘉義監獄服刑的黃明芳親筆感謝各界的關心。(記者黃佳琳攝)

在嘉義監獄服刑的黃明芳親筆感謝各界的關心。(記者黃佳琳攝)

2019/07/19 06:07

自由時報

悲慘冤案 再審無罪仍要坐牢20年

當一個人坐了十幾年牢出獄,洗心革面走向新生,卻遇到司法冤案被判刑,甚至得再坐上二十年的牢,正值壯年卻得面臨妻離子散的人生路,還能有多少選擇?這位遭遇悲慘冤案的高雄市五十一歲男子黃明芳,昨天終於洗刷冤案,但他仍得繼續坐牢,最快也要「老到」七十多歲才有機會出獄。

詳見悲慘冤案 再審無罪仍要坐牢20年

「中國天網」入侵台中

民進黨市議員黃守達、江肇國十八日踢爆,台灣大道沿線多處地下道竟裝設中國海康威視的監視器,由於海康威視是中國官方大力扶持的廠商,被行政院列入公務機關禁止採購名單,兩議員質疑「中國天網」入侵台中,市府應立即撤換海康威視監視器,並清查全市地下道監視器。

詳見「中國天網」入侵台中

統促黨苗栗主委 組泰妹賣淫團

苗栗縣三十八歲男子賴震倫,為中華統一促進黨苗栗徐驤黨部主委,與竹聯幫、天道盟等黑道份子組集團,以苗栗市西勢美「豆干厝」(指私娼寮)為據點,從事應召生意,並吸納泰國籍辣妹為成員,在個人臉書PO炫富照,招攬同鄉姊妹來台撈金,被苗栗警方搗破。

詳見統促黨苗栗主委 組泰妹賣淫團

聯合報

驅離「太陽花」 前北市警局長黃昇勇無罪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行動濺血,前立委周倪安自訴台北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昇勇殺人未遂,台北地院認為黃昇勇依據法令執行驅離任務,有阻卻違法事由,昨判黃無罪。

日本動漫界浩劫 京都動畫遭縱火33死

曾製作「K-ON!輕音部」、「涼宮春日的憂鬱」等多部知名動漫作品的「京都動畫」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第一製作所昨天遭人縱火,奪走卅三條人命,創下自平成時代以來日本縱火事件死亡人數最多紀錄。昨天一度傳出有台灣留學生在該公司實習,我駐日大阪辦事處查證後表示,目前沒有收到台灣人傷亡訊息。

中國時報

民進黨抹紅獵巫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初選勝出後,大選進入白熱化,民進黨展開政權保衛戰,繼抹紅旺中後,民進黨昨再向宗教、反同團體及村里長祭出紅色血滴子,指控這些團體「跟中國系統是連在一起」,副祕書長林飛帆更赤裸裸表示,「下一個目標就是要「非『韓』家園」。韓國瑜則反嗆林飛帆,先弄清楚民進黨失去民心的原因,不必老是抹紅、抹黑,把韓國瑜當代罪羔羊。

蔡總統做得好 會出現韓流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自爆「怨恨小英」,因為蔡英文總統做不好,讓他必須苦惱要不要選總統,18日加碼再批,如果蔡有把總統工作做好,還會出現「韓流」嗎?可見「妳總統都沒做好」!阿北連日出手攻擊,看來離正式宣布參選2020,不遠矣!

中市議員黃守達發現地下道裝有中國海康威視的監視器。(黃守達提供)

中市議員黃守達發現地下道裝有中國海康威視的監視器。(黃守達提供)

統一促進黨苗栗徐驤黨部主委賴震倫,吸納泰國籍辣妹從事應召生意,苗栗警方搗破。(記者彭健禮攝)

統一促進黨苗栗徐驤黨部主委賴震倫,吸納泰國籍辣妹從事應召生意,苗栗警方搗破。(記者彭健禮攝)

日本京都動畫公司18日上午疑遭1名男子縱火,3層樓工作室有70多人,已確認死者有33人、另有36輕重傷。(美聯社)

日本京都動畫公司18日上午疑遭1名男子縱火,3層樓工作室有70多人,已確認死者有33人、另有36輕重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