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電爆」長榮罷工叛逃者?幫老外擦屁股的空姐傳遭停飛

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罷工棚歸還空服員三寶。(記者魏瑾筠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罷工棚歸還空服員三寶。(記者魏瑾筠攝)

2019/07/08 09:39

相關新聞

澄清郭姓幹部LINE頭像遭冒用 工會:將以4大原則約束會員

首次上稿 07-07 23:48
更新時間 07-08 11:5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長榮罷工甫落幕,但空服員內部卻十分不平靜,不少未參與罷工或中途回家的組員都擔心會遭罷工組員鬥爭及清算,昨(7日)晚網路更流傳桃空職工長榮分會幹部郭姓空服員在空服內部LINE群組揚言要「電爆」中途落跑的組員。長榮公司內部則傳出,郭員的飛行勤務恐被停止,改為地面勤務。

今年初一名外籍男子搭乘長榮洛杉磯返台的班機,要求空服員協助脫內褲、擦屁股,當時這名郭姓空服員因此身心受創,出面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痛訴長榮未有過電話關心及提出具體措施。據了解,該名空服員即是揚言要「電爆」中途落跑組員的郭姓空姐。

長榮航空內部昨傳出,由於郭姓空服員的激烈霸凌言行非常明確,該員飛行勤務可能被暫停,改地面勤務,同時收集郭員所有霸凌證據約談。不過,由於空服員罷工剛結束,此時懲處工會幹部,是否會引起外界「秋後算帳」的質疑,時間點相當敏感。

長榮:是否有霸凌情事 調查中

長榮航空今天上午(8日)表示,針對空服罷工後傳出有霸凌相關事宜,公司目前正在開會討論中,有結論後才會後續調查及執行。但針對郭員的懲處訊息未明確回應。

工會查證:郭姓幹部頭像遭冒用

工會秘書長鄭雅菱今天(8日)近中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她已跟郭姓幹部本人確認,網路流傳截圖並非她本人,而是頭像遭到冒用,郭本人也沒有霸凌意圖。鄭雅菱強調,罷工事件已落幕,回去工作也要秉持工會主要原則,不要再造成勞資、員工之間的傷害及不信任。

相關新聞請見:

幹部放話「電」叛逃組員? 桃空職工:IT高手盜圖

郭姓空服員在空服員LINE群組揚言要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對話被截圖PO上PTT。(翻攝自網路)

郭姓空服員在空服員LINE群組揚言要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對話被截圖PO上PTT。(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