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國中小校長遴選 第一階段結果出爐

新學年度的彰化縣國中、小校長遴選作業,今天完成第一階段,最受矚目的彰化市忠孝國小,將由二林萬合國小校長陳昱仁調任。圖為忠孝國小圖書館重新修建開館畫面。(資料照)

新學年度的彰化縣國中、小校長遴選作業,今天完成第一階段,最受矚目的彰化市忠孝國小,將由二林萬合國小校長陳昱仁調任。圖為忠孝國小圖書館重新修建開館畫面。(資料照)

2019/07/04 22:5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新學年度的彰化縣國中、小校長遴選作業,今天完成第一階段,最受注目的彰化市忠孝國小,將由二林萬合國小校長陳昱仁調任;由於和仁國小校長李樑吉調僑愛國小,也讓下一階段校長遴選,和仁國小將成為矚目焦點!

今天的遴選作業結果,在國中部分,溪陽國中校長黃森明校長調任埔心國中,田中高中校長潘福來調任溪陽國中;伸港國中石興銓校長調任埔鹽國中,埔鹽國中洪智偉校長調任伸港國中。

在國小部分,萬合國小陳昱仁校長調任忠孝國小,溪州國小陳金鍠校長調任萬合國小,新生國小鄭麗雅校長調任溪州國小。

和美和仁國小李樑吉校長調任僑愛國小, 社頭國小歐曉玟校長調任中和國小,崙雅國小吳明德校長調任社頭國小,潭墘國小楊万興校長調任崙雅國小。

合興國小洪于仁校長調任萬興國小,萬興國小楊振豐校長調任合興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