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App氾濫!世衛:每天逾百萬人染性病

世衛專家警告,全球每日約有逾100萬的性病感染新例,約會/交友應用程式(dating apps),是助長性病散播的禍首之一。(法新社)

世衛專家警告,全球每日約有逾100萬的性病感染新例,約會/交友應用程式(dating apps),是助長性病散播的禍首之一。(法新社)

2019/06/07 16:17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6日提出警告,全球每日約有逾100萬的性病感染新例,約會/交友應用程式(dating apps)使用及疏於防範,是助長性病散播的禍首之一。

世衛引述2016年資料指出,50歲以下族群中,有逾3.76億的淋病(gonorrhoea)、梅毒(syphilis)、陰道滴蟲(trichomoniasis )及披衣菌(chlamydia )登記有案感染病例。

根據世衛估計,全球每日有逾100萬的「性傳播疾病」(STD)或「性感染疾病」(STI)感染新例。平均約每25人中就有1人,感染帶有至少一種上述性病。

對此,世衛專家特奧多拉‧威(Teodora Wi)警告,性愛變得愈來愈易取得,與人們使用約會app有很大關係。

奧多拉‧威憂心,人們過於自滿而疏於防範,在約會app盛行的時代,性愛更易透過這些軟體取得,恐因此造成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