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司機狂叭還攔車嗆聲 館長想揍人竟遭鎖喉阻止

館長日前遭小黃狂按喇叭及攔車嗆聲,原本想下車理論的他卻遭館嫂鎖喉,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圖擷自YouTube)

館長日前遭小黃狂按喇叭及攔車嗆聲,原本想下車理論的他卻遭館嫂鎖喉,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圖擷自YouTube)

2019/06/05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今(5)日凌晨直播時指出,自己又差點上新聞,因為他日前帶妻子及小孩搭乘車輛外出時,竟遭一輛小黃從後方不斷狂按喇叭,甚至還大罵三字經,館長原本想下車「理論」,但館嫂立刻「鎖喉阻止」,讓他只能在後座看助理跟小黃司機爭吵。不過他在直播中仍忍不住直呼「你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不然我今天一定把你揍到滿臉是血!」

館長今凌晨在直播時透露自己日前「被嗆」,當時他帶著妻小,由助理開車載回家的路上,竟遇上一輛計程車從後方瘋狂按喇叭,當時助理將手伸出比了中指,沒想到小黃在停紅燈時又開到他們旁邊,並將車窗搖下開始怒譙髒話「X你娘機X!X小車!」助理見狀也立刻與小黃司機對譙。

不過館長指出,他當時雖氣不過想開門下車揍人,沒想到館嫂立刻對他進行鎖喉,並大聲斥責館長「你幹嘛!你不要吵架!你帶小孩子出來,你現在什麼身分!你要去打人!小孩子在旁邊!」就在兩人拉扯之際,小黃司機也已吵完開車離去。

館長表示,看助理在旁邊吵架吵得這麼爽,整個打架魂都起來了,並稱「「好不容易這麼多年來,終於有人敢攔我的車!你給我攔車,我打你也剛好而已」,並稱現在大家都有行車紀錄器,當時如果有下車,「就會看到館長飛踢、大隻拳頭踢斷對方的球棒之類的畫面,這種上新聞一定超帥的」。

網友看到則紛紛留言說「原來最強的還是老闆娘」、「鎖的好」、「鎖喉那段我真的快笑死」,也有人表示「館長你老婆想多了,你只要下車亮個像,那個王八就跑了,你只是下車透氣而已」。

當時開車的助理也在直播中現身,還原當時的現場狀況。(圖擷自YouTube)

當時開車的助理也在直播中現身,還原當時的現場狀況。(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