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萬捐不捐?館長槓議員 曾玟學暖回:不用為此破財

今(30)日館長陳之漢(左)發文怒嗆苗栗縣議員鄭聚然「60萬我捐!爸不用叫了,以後你自稱賣國賊就好」,另一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留言感謝館長霸氣回應,但真的不用為了挑釁而破財。(圖片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今(30)日館長陳之漢(左)發文怒嗆苗栗縣議員鄭聚然「60萬我捐!爸不用叫了,以後你自稱賣國賊就好」,另一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留言感謝館長霸氣回應,但真的不用為了挑釁而破財。(圖片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19/05/30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苗栗市南庄國中的中國酒商捐款爭議,近日因國民黨議員鄭聚然一句「我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持續延燒,鄭聚然回應網紅「館長」陳之漢嗆聲,反嗆若館長捐錢他就叫一聲「爸」,今(30)日館長發文怒指「60萬我捐!爸不用叫了,以後你自稱賣國賊就好!」曾玟學議員在底下貼心留言回覆「不用捐款」,並表明原因。

館長針對鄭聚然所說「若館長捐款,他會叫一聲爸」,決定霸氣捐出60萬元,並表示「不用叫爸,自稱賣國賊就好」,但另一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底下留言表示,其實教育處都有編列預算給弱勢兒童,而今年就編列了足夠的27萬給南庄國中,而60萬元的預算是打算補助所有學生,他認為營養午餐全免是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讓苗栗破產的政策之一,因此建議館長「不要捐」。

曾玟學建議若是館長真的想幫助偏鄉學校,可以跟苗栗縣教育處討論,再依照法規申請、捐助,他也暖心表示「感謝館長霸氣回應,但真的不用為了鄭的挑釁回話而破財」。

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給你讚 認真知道流程重點的議員」、「曾議員~ 就算館長沒被挑釁~ 他也是會捐錢的」、「別放在心上, 請您繼續為苗栗加油 !!」,也有網友建言「曾議員,石虎也要繼續麻煩你們」,而曾玟學則是回應「石虎條例下週二表決,到時候大家也可以一一檢視是哪些議員投下反對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