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認中國父母」議員再槓:館長捐60萬 叫他一聲爸

鄭聚然近日發言引發爭議,如今也與「館長」槓上了。(記者鄭名翔攝)

鄭聚然近日發言引發爭議,如今也與「館長」槓上了。(記者鄭名翔攝)

2019/05/30 17:28

首次上稿 12:34
更新時間 17:2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國中日前因收中國酒商60萬捐款,引發爭議,苗栗國民黨縣議員鄭聚然則公開說「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嘛!」對此,網紅「館長」昨直播開嗆要給鄭10萬元,讓他「叫個3天爸爸來聽」,鄭聚然今天則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館長再回應,稱願捐60萬,但不用叫爸,「自稱賣國賊即可。」

南庄國中接受獅頭山勸化堂轉介中國酒商捐助營養午餐60萬元,於捐贈儀式上舉紅布條合影,受捐贈方要求將布條上的「中華民國」字樣遮蔽,引發輿論譁然,校方遂將捐款退回。

事後縣議員曾玟學在議會上指出,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不是金錢能取代,不能隨意認賊作父、給錢就當爸媽;鄭聚然深表不以為然表示,「只要南庄國中小朋友福利好,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發言引發各界議論。

昨日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怒嗆鄭聚然「給你10萬元,叫個3天爸爸來聽聽阿,敢不敢?」目前人在國外的鄭聚然也不甘示弱回嗆「只要他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今下午館長陳之漢於臉書上回應,表示「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館長」陳之漢今下午也在臉書回應。(翻攝「館長」陳之漢「飆悍」臉書)

「館長」陳之漢今下午也在臉書回應。(翻攝「館長」陳之漢「飆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