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槓藍營議員! 館長:抹黑素質差到可笑境界

館長回應盧崑福,稱「這抹黑的素質之差到可笑的境界」。(擷取自館長陳之漢「飆捍」臉書粉專)

館長回應盧崑福,稱「這抹黑的素質之差到可笑的境界」。(擷取自館長陳之漢「飆捍」臉書粉專)

2019/05/28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日前針對性別教育議題時提出「開一個同性戀班」等爭議言論,引發「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以「三字經、五字經」怒罵。盧崑福今(28)日提告,指控館長直播罵髒話「破壞社會秩序、倫理」,一定要告到底。對此,館長回應「這抹黑的素質之差到可笑的境界」。

盧崑福表示,5月25日,館長在網路直播時重播他在議會的發言影片,不時以「三字經、五字經」等粗話辱罵他,導致名譽受損,因此決定提告。盧崑福更表示,在超商前看到幾位年輕人以髒話相互問候、對話,他上前詢問為何罵髒話?年輕人卻回應「館長都可以罵,我為什麼不能罵?」盧崑福表示,這顯示館長直播罵髒話的行徑已破壞社會秩序、倫理,不能縱容館長這種惡劣行徑,更嗆館長,不要以為國內民代、檯面上人物都怕他,「我就不怕館長,一定、絕對告館長到底」!

館長今日稍早也在臉書諷刺「原來全台南在7-11外的都是我小弟」,館長更直言「這抹黑的素質之差到可笑的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