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夫妻散步突上演「武俠片」 網大讚:感情令人羨慕

日本一對夫婦感情超好,不僅在路上突然搞笑地演起「武俠片」,之後兩人又一起笑到歪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擷取自推特@yukari_nakase)

日本一對夫婦感情超好,不僅在路上突然搞笑地演起「武俠片」,之後兩人又一起笑到歪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擷取自推特@yukari_nakase)

2019/05/16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對夫婦近日在路上一段「超搞笑」的互動被監視器拍下,原本和老婆並肩走在一起的老公,突然擺出「武打」手勢,作勢要攻擊老婆,結果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彈開做出防衛,雙方頓時在路中間上演「武俠片」,最後兩人又一起笑到歪腰,感情融洽的模樣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日本網友「@yukari_nakase」11日在推特PO出這段監視器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一對夫婦晚上走在巷子裡散步,結果走到一半,老公卻冷不防地用手輕推了一下老婆,隨即擺出「武打」手勢,作勢要攻擊對方,然而老婆竟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僅沒被老公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還立即彈開和老公保持距離,雙方經歷一陣周旋後,老婆還做出「金雞獨立」的姿勢,讓正使用「龜派氣功」的老公笑到不行,瞬間破功變回平常的模樣,兩人也就這樣邊笑邊繼續散步。

該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累積119萬次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認為這對夫妻感情超好,紛紛留言「誰說中二病不能談戀愛的XD」、「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情趣,完全是理想中的夫妻吧!」、「這種夫妻感情真的令人羨慕」、「難道是傳說中的神鵰俠侶?」、「肯定是真愛啊」、「被監視器拍到真的太鬧了」、「我平時這樣老婆只會白眼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