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也要發大財!豐原區新路「富翁街」 網友看法兩極

豐原區都市計畫11-11道路完工,取名「富翁街」,引發網友議論。(擷取自網路)

豐原區都市計畫11-11道路完工,取名「富翁街」,引發網友議論。(擷取自網路)

2019/05/16 00: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高雄發大財,台中市也有「富翁街」!台中市豐原區都市計畫11-11道路即將通車,戶政所最近張貼公告新路名稱,民眾在臉書社群「豐原好康聯盟」po文指出,「都窮到鬼看到我都會怕了,還富翁嘞」,還有網友表示「有點俗」,「可是我是平民捏,我要怎麼走」。

台中市豐原區都市計畫11-11道路,經地方民代等爭取納入內政部營建署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計畫,工程幾經波折,最近終於完工準備通車,日前經豐原區戶政事務所召開命名及門牌整編協調會,地方人士達成共識,命名為「富翁街」,從富陽路銜接豐勢路,長680公尺、寬12公尺。

最近戶政所在電線桿上張貼公告,不少民眾看到新路名紛崩潰了,有人說「市長阿,我是貧民住起來粉心虛,不然你幫我匯入海角七億」,還有人說「超俗的路名」、「發財發財發財啦」。

也有民眾認為「擾民」,笑問「要住富街要有多少扣扣,才有資格」,有人說「哈哈哈,有趣」,「不錯阿,很特別的路名」;有人則抱怨「選到這些沒文化的首長,就是這種下場」,「人呆看面就知?草包不是一天造成的,恭喜發大財」、「豐原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