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萎」量身打造!消防員「撕衣露LOGO」網笑翻

消防員模仿韓國瑜「撕衣露國旗」玩梗。(圖擷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粉絲專頁)

消防員模仿韓國瑜「撕衣露國旗」玩梗。(圖擷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粉絲專頁)

2019/05/15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一起跟上漫威風潮!「新北消防發爾麵」昨日大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撕衣露國旗」梗,笑倒一批網友。

韓國瑜日前說美國漫威公司找上他,要將他的故事畫成漫畫,但後來證實是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大衛‧馬丁(David Martin)拜會韓國瑜,慘遭漫威打臉,昨新北消防發爾麵也貼出一張模仿照,讓網友大讚「發摟到時事」。

新北消防發爾麵以「是時候該公佈英雄的真面目了」為題,表示這次形象海報由國際知名動畫製作公司MARVLE(慢萎),替新北消防發爾麵量身打造,由代言人新店分隊張世源犧牲展露六塊肌的機會,讓發爾麵的LOGO可以被全世界看到。

網友紛紛大讚跟上時事,回應「打火鋼鐵人出勤要注意自身安全」、「可以征服宇宙了」、「這畫成漫威英雄我還比較相信」;另有網友笑說:「請注意!韓粉即將抵達戰場、衝擊預備。」小編則回覆此文並沒有任何立場。

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漫威找上他,說要將他的奮鬥過程畫成漫畫,更秀出這張肖像畫。(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漫威找上他,說要將他的奮鬥過程畫成漫畫,更秀出這張肖像畫。(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