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成漫威超級英雄?收藏達人曝真相、狠打臉高市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自爆漫威想把他的奮鬥過程畫成漫畫,並出示一張他化身漫畫角色,撕開襯衫露出國旗的插圖,引發外界討論。(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自爆漫威想把他的奮鬥過程畫成漫畫,並出示一張他化身漫畫角色,撕開襯衫露出國旗的插圖,引發外界討論。(資料照)

2019/05/14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語出驚人,稱有美國漫威(Marvel)的人來接觸,希望將他的故事改編成漫畫,結果遭到漫威打臉「我們完全不知情」,後高市聞局回應,是「前漫威成員」、AAE執行長David Martin來拜會洽談,不過知名收藏鑑定家周正渭再度打臉高市府說法。

知名收藏鑑定家周正渭今(12日)在臉書表示,AAE是Allegiance arts & entertainment這家公司,畫韓國瑜肖像作者Kelsey Shannon是其旗下藝術家,David Martin也的確是AAE的創辦人之一,也負責經紀事務,不過該公司並無任何實體出版物的資訊,而要以網路集資的方式出版作品。

周正渭認為,AAE來台與高雄市政府談亞洲漫畫養成基地合作,他個人覺得是美事一樁,但這樣的好事卻變成韓國瑜自己個人吹噓用的題材,令人感到相當不屑,而高市府的澄清內容更是提油救火。

周正渭狠狠打臉高市府的說法,強調儘管AAE旗下的藝術家們的確有參與DC COMIC、漫威的漫畫繪製,但不代表他們AAE這家公司跟DC與漫威有任何關係,而且這些藝術家不管現在或以後還是會有跟DC COMICS與漫威合作的可能,何來「前漫威成員」之說。

同時現在的美漫是百花齊放的時代,每個繪師都有自己的風格,也跟好幾家漫畫出版社合作,周正渭反問高市府所謂的「漫威風格」根據在哪?狠批高市府也做點功課好嗎?連洽談合作的對象都搞不清楚就來鬧笑話。

周正渭酸,其實應該跟David Martin先生建議,用「韓極混」市長為故事畫成漫畫來台灣的集資平台募資應該很快,因為「台灣有一堆無知的韓粉會傾家蕩產投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