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扯漫威被打臉 范世平痛批韓國瑜:無賴、秀下限

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漫威找上他,要幫他畫漫畫,更秀出這張肖像畫。(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漫威找上他,要幫他畫漫畫,更秀出這張肖像畫。(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5/15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爭議不斷,日前宣稱若選上總統要到高雄辦公,還說美國漫威公司找上他,要將他的故事化成漫畫,話一出,馬上遭漫威打臉。對此,台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痛批韓國瑜根本就是個無賴,只會秀下限!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13日接受專訪時自曝,先前漫威公司的合作者找上他,說是對他崛起的奮鬥故事有興趣,想畫成漫畫。結果漫威隨即打臉根本不知情,有網友也馬上指出韓國瑜口中所謂的漫威合作者David Martin其實是公關公司老闆。對此,高市府又解釋,聲稱是「前」漫威成員,對方是計畫將市長的故事以漫威風格製成作品,今天韓國瑜出面改口說,不知道對方和漫威合作「是垂直或水平整合」。

政治評論家范世平今天在節目《鄭知道了》中就痛批韓國瑜是個無賴:「他這種給人家的感覺、這種形象,或這種處事的方式,真得是把台灣民眾當白癡!」范世平認為,國民黨內肯定開始有人看不下去,直言耍無賴也要有個限度,「國民黨支持者,就算你恨民進黨,難道你真的要寄望韓國瑜這種人嗎?」他還說:「這麼樣的秀下限,我真的嘆為觀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