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停車場 路邊違停直接停到路中間

一名網友PO出一張在台南拍攝的照片,只見汽車大喇喇地整台停在路中間,讓網友超傻眼。(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PO出一張在台南拍攝的照片,只見汽車大喇喇地整台停在路中間,讓網友超傻眼。(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5/08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違停的車輛往往造成行人或是其他用路人的不便,但今天有一台違停車更狂!一名網友PO出一張在台南拍攝的照片,只見汽車大喇喇地整台停在路中間,讓網友超傻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了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圖中一台黑色的TOYOTA,直接在馬路上違停,最誇張的是他並不是停在紅線上,而是整台汽車直接停在路中間,原PO表示「第一次看到這種停車技術,根本是超狂停車,聽說已停一段時間」。

超誇張的「違停」方式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種真的很危險」、「可能是尿急或拉肚子」、「他在選紅綠燈的顏色吧」、「這種自私自利的人,滿街都是」,有網友也懷疑「有可能是車子拋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