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鑽進小紅帽繪本世界 看到出乎意料的故事結局

shinrashinge製作的小紅帽故事影片,觀眾能穿越其中看到角色像動畫般動起來表演。(圖片由shinrashinge授權)

shinrashinge製作的小紅帽故事影片,觀眾能穿越其中看到角色像動畫般動起來表演。(圖片由shinrashinge授權)

2019/04/30 10:4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日本的網友shinrashinge很喜歡在紙上說故事,他近期發佈了一支風格獨特的影片,先是帶領觀眾閱讀他創作的小紅帽繪本,沒想到大野狼吃掉奶奶後,觀眾跟著鏡頭走入繪本的世界,來到他搭建的迷你場景,他巧妙運用一鏡到底加上紙上動畫的手法,用類似漫畫結合影片的方式,演出大野狼與兩人對決的戲碼,故事結局更是讓人出乎意料!

Shinrashinge過去的作品已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受到許多日本媒體採訪,他曾在多層鏤空的紙杯畫上會動的漫畫,每層紙杯都畫上不同的圖案,透過旋轉紙杯,每一層的圖像巧妙結,看起來就像是漫畫動了起來,另外他也曾在記事本利用翻頁、抽拉紙片等手法,為一頁頁的漫畫增添許多故事性,他這種獨特的說故事方式,和日本傳統的紙芝居有幾分相似,紙芝居的表演者使用口白搭配一張張圖片對著觀眾說故事,但他不用口白,更換圖片的方式也更加花俏。

儘管Shinrashinge的影片廣受好評,他仍不自詡是名藝術家,但只要他的作品一出,都會讓網友驚呼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