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界「8+9」! 兇臉萌貓引網友熱議

日前推主Labarumラバルム在推特上發表了一串自家喵皇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貓咪微露虎牙,露出兇狠表情,十分有戲。(圖片擷取自推特「Labarumラバルム」)

日前推主Labarumラバルム在推特上發表了一串自家喵皇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貓咪微露虎牙,露出兇狠表情,十分有戲。(圖片擷取自推特「Labarumラバルム」)

2019/04/10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推特上網友Labarumラバルム發表了一串自家喵皇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貓咪微露虎牙,露出兇狠表情,十分有戲。

原Po將自家貓照片放上網後,引起網民熱烈迴響,甚至還將這隻露出兇狠表情的貓咪與許多演員憤怒表情放在一起比較,許多網友認為貓咪看起來一點都不兇,而且還「超級萌」,也帶動許多網友貼上自家貓咪的有戲照片。該文章在網路上火速流傳,吸引高達18萬人按讚,近5萬人分享觀看。

許多網友看了文章都笑翻,紛紛留言「貓若回頭,不是討摸就是罐頭」、「這隻貓很蘆洲」、「怎麼連臭臉都這麼可愛」、「生氣也好萌」、「全世界都該看看這貓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