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單上驚見客人「別看爛霉體」!店長:以後都播幼幼台好了

店家收菜單驚見客人抱怨「別看爛霉體」。(圖擷自爆怨公社)

店家收菜單驚見客人抱怨「別看爛霉體」。(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3/13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小吃店中內用,不少店家都會將電視開啟供民眾觀看,不料此舉竟引起民眾不滿,在菜單上寫下「可以不要看TVBS、中天、東森等爛霉(媒)體嗎?」讓店家老闆哭笑不得,表示以後店裡只播YOYO台算了。

店家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PO文寫道,店裡固定播T台新聞已經行之有年,但日前收到一張菜單上寫著「可以不要看TVBS、中天、東森等爛霉(媒)體嗎?」的字樣,讓店家相當無奈,店家表示他們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電視只是提供給客人怕用餐無聊看的,要看什麼電視甘我們店家X事?

網友紛紛回應「可以不要來麻油雞店看電視嗎」、「老實說我覺得他蠻中肯的」、「天天看造神台,聽說會發大財」;另有網友問道「誠心問,做生意的店家電視轉哪一台比較好?」不少網友提議「discovery」、「MOMO親子台」、「體育頻道」等比較沒有爭議。

店家無奈上網抱怨,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爆怨公社)

店家無奈上網抱怨,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