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行不能臨櫃存款?他存3萬被行員趕走 再嗆:80歲老人?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他拿了3萬元去銀行臨櫃存款,卻遭行員趕走,還嗆聲表示「又不是80歲老人,還來櫃台存款?」叫他自行使用提款機存款。(資料照)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他拿了3萬元去銀行臨櫃存款,卻遭行員趕走,還嗆聲表示「又不是80歲老人,還來櫃台存款?」叫他自行使用提款機存款。(資料照)

2019/03/09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銀行臨櫃存款錯了嗎?一名網友存款時,竟無端遭行員趕去使用ATM提款機,還嗆他「又不是80歲老人,還來櫃台存款?」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拿了3萬元去銀行臨櫃存款,卻遭行員趕走,還嗆聲表示「又不是80歲老人,還來櫃台存款?」叫他自行使用提款機。對此,原網友PO指出,如果銀行內顧客很多還可以理解,但當天後面只有一個人在等,並非大排長龍,質疑行員不想幫忙就推掉,更痛斥「現在上班都這麼爽的嗎?」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銀行不能臨櫃存款了嗎?」「投訴他看他還敢不敢」、「態度真的很糟糕」、「現在銀行連臨櫃存款都不准了嗎?」「自己都想被機器取代,包一包回家去算了」、「就是不想操作提款機才會臨櫃辦理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