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無人機燈光秀 228連假台灣燈會每天演出

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文字。(記者侯承旭翻攝)

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文字。(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9/02/27 15:2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2019台灣燈會引進的英特爾INTEL公司無人機燈光秀,這幾天在網路引發熱議,228連假每天晚上都有表演,不看可惜。

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特別邀請美國INTEL在台灣首次演出,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變化出「屏東」、「TAIWAN」等字樣,令人嘆為觀止,很多人南下屏東,就是為了看無人機燈光秀。

300架Intel無人機在夜空中整齊劃一地排成各種圖案,從黑鮪魚、風帆、屏東、鵝鑾鼻燈塔到TAIWAN,還出現土地公的笑顏,表演約4分鐘。

無人機燈光秀於主燈後方海域上空演出,未來只剩下4場表演,分別是2月28日、3月1日、3月2日晚間8點6分,以及3月3日閉幕最終場為晚間9點35分,屏東縣長潘孟安歡迎民眾欣賞這難得的世界級演出。

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鮪魚圖案。(記者侯承旭翻攝)

3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鮪魚圖案。(記者侯承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