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 她收到特殊連號鈔票 網友驚呼:發大財啦!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張除了英文字母外,數字六碼都是7的鈔票照片。(圖擷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張除了英文字母外,數字六碼都是7的鈔票照片。(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2/19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昨(18日)在臉書po文分享,從顧客那拿到1張特殊的500元鈔票,仔細看右上方的編號,除了英文字母外,數字六碼都是7,讓她忍不住大讚「太帥了!」,其他網友也感到驚訝與羨慕。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1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看似平凡的500元鈔票,右上角編號為「JQ777777VA」,但鈔票出現數字一樣的機率不高,讓原po不禁擔心是否為假鈔,便拿店裡的驗鈔機檢查,確認後是真鈔,讓原po驚呼「百年難得一見」、「777777太帥了」。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感到羨慕,認為特殊連號鈔票非常稀有,留言「好好收藏,保證增值。」、「一般都會被行員抽起來」「來台灣銀行投標,可能可以炒到萬元吧。」、「居然會流通到市面上來?不是都會被抽走嗎?」、「你發大財啦!」

也有網友表示有類似的收藏,「我有一張157777的100元這樣有保值嗎?」、「我有這一張欸!012345」、「2000元 568888」、「我有一張差一點就全8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