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到二林圖書館借書 有紅包拿還有機會獲贈金豬撲滿

二林圖書館舉辦借書紅包抽抽樂,元宵節還加碼送金豬撲滿。(記者陳冠備翻攝)

二林圖書館舉辦借書紅包抽抽樂,元宵節還加碼送金豬撲滿。(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9/02/05 16:1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為鼓勵民眾春節期間多閱讀,彰化縣二林鎮圖書館特別推出「2019金豬迎春借書紅包抽抽樂」活動,分享金豬年好運,館長邱文輝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能讓平常不借書的民眾拋開3C產品,利用新春期間吸收新知識,也有機會得到金豬年好運。

邱文輝說,過年期間圖書館不打烊,即日起民眾持自己的借書證一次借閱10本書籍,包括過期期刊、CD、影片等,就可抽紅包一次,為鼓勵民眾借回去的書都會拿出來翻閱,特別規定同一張卡需借書至少1週才能來還書,還書時又借10本書,同樣可再抽一次紅包。

邱文輝說,借書抽紅包活動於2月19日元宵節當天截止,民眾這天來借10本書,館方就送一隻金豬撲滿,讓儲蓄更有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二林鎮長蔡詩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二林圖書館藏書多達8萬多冊,從語文、應用科學、歷史地理、宗教到美術應有盡有,堪稱是知識寶庫,歡迎鎮民踴躍借書與閱讀,還能抽紅包沾喜氣,給自己一個有意義的新年禮物 。

春節期間到二林圖書館借書就可以抽幸運紅包。(記者陳冠備翻攝)

春節期間到二林圖書館借書就可以抽幸運紅包。(記者陳冠備翻攝)

借書的小朋友幸運抽中紅包獎品。(記者冠備翻攝)

借書的小朋友幸運抽中紅包獎品。(記者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