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員工羨慕別人!霸氣老闆發年終 厚到紅包袋快撐破

當老闆的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要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紅包袋,並表示「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這次換我不讓下面的員工羨慕別人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當老闆的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要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紅包袋,並表示「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這次換我不讓下面的員工羨慕別人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02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苦工作了一年,領到年終獎金後,不少拿到豐厚年終的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好「薪」情,也往往引起其他網友羨慕高呼「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昨(1)日一名當了老闆的網友在臉書說,為了讓員工不羨慕別人老闆,自己準備了一疊疊的大紅包,他更霸氣表示「全部給我晚點下班領紅包」!

當老闆的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這次換我不讓下面的員工羨慕別人了!」這位老闆說,對他而言,員工就是公司的資產,沒有他們就沒有自己,更沒有現在的公司;在盈餘計算完畢以後,趕緊把剩下的發給表現優良的員工,他還說:「我很膚淺沒什麼能給你們的,唯一能給你們的就是『不用再羨慕其他人』」。

這名老闆也附上被厚厚鈔票塞滿的紅包袋照片,讓網友看了紛紛高呼「老闆,還缺人嗎?」「老闆好!」「當老闆就是要有這等的魄力」、「太狂了吧」;不過也再次引起許多網友羨慕,表示「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