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友人支付罰款 後到行李有豬肉製品的中客能入境了

中國穆姓女旅客和新加坡籍的先生先行入境,行李在後續班機送來後,海關檢查發現有異,攜帶豬肉製品。(記者姚介修攝)

中國穆姓女旅客和新加坡籍的先生先行入境,行李在後續班機送來後,海關檢查發現有異,攜帶豬肉製品。(記者姚介修攝)

2019/01/28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機查獲首宗旅客入境,但後送行李內卻被發現豬肉製品案件,中國籍旅客一度受限單日提款最高限額無法支付20萬元罰款,而面臨強制驅逐出境狀況,後經台灣友人籌款付清,現已順利入境。

中國穆姓女旅客和新加坡籍的先生,昨日中午搭華航CA637班機自中國上海入境,不料其託運行李晚間隨CA633載運來台時,被發現藏有豬肉製品,成人先行入境,行李後送被查獲有攜帶豬肉製品的第一起案例,雖其有意繳交20萬元罰款,但是銀行不收中國銀行發行的信用卡,而銀聯卡又有每天的最高限額,而被迫滯留機場,面臨強制驅逐出境。

據《中央社》報導,中客最後在台灣的友人出面,代為繳交罰款,終於在機場滯留4小時候,於下午1點許順利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