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為花蓮震災祈福 網質疑重新編輯刪除台灣國旗

針對近日發生的震災,林書豪3日時也發文為災民祈禱,不料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林書豪的發文中一開始曾放置台灣國旗,但後來在重新編輯後,國旗已被刪除並被換成愛心。(圖擷自Dcard)

針對近日發生的震災,林書豪3日時也發文為災民祈禱,不料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林書豪的發文中一開始曾放置台灣國旗,但後來在重新編輯後,國旗已被刪除並被換成愛心。(圖擷自Dcard)

2024/04/05 09:20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陸續傳出嚴重災情,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也發文表達關心,但有網友發文質疑,林書豪的發文中原本有放我國國旗,後續卻又將國旗移除,有網友更在其發文底下留言嗆「放國旗很丟臉是嗎?」,在網路引發一番爭議。

針對近日發生的震災,林書豪3日時也發文為災民祈禱,不料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林書豪的發文中一開始曾放置台灣國旗,但後來在重新編輯後,國旗已被刪除並被換成愛心,這番內容隨後也被其他網友轉貼到PTT,在網路引發一陣熱議。

細看林書豪的IG發文底下可看到,有部分網友不滿他刪掉國旗,在底下留言嗆「你的國旗呢?」、「放國旗很丟臉是嗎?」、「怕賺不到人民幣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他美國籍餒」、「中華民國國旗不是他國家的國旗」、「國王集體可以上媒體公關課嗎?」、「應該是他的行銷團隊或是經紀人看到之後說的」、「不怪他真的,我們都懂不刪反而替他擔心」、「靠北原PO真無聊,運動也要一直搞到政治」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