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貨週年慶總抽獎 162萬名車獎落VIP常客

漢神百貨週年慶總抽獎大獎出爐,市價162萬名車,由王小姐在八十七萬組的抽獎號碼中抽中,真是好幸運。(記者張忠義攝)

漢神百貨週年慶總抽獎大獎出爐,市價162萬名車,由王小姐在八十七萬組的抽獎號碼中抽中,真是好幸運。(記者張忠義攝)

2019/01/22 22:59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漢神百貨23週年慶「翻玩經典總抽獎」今天頒贈特獎市價162萬元自用汽車,由幸運中獎的王姓女消費者滿臉開心領取大獎;她說,原先她覺得不可置信,向親朋好友告知好消息時,還被反問是不是詐騙,一開春就喜從天降,全家都興奮到不行,歡喜地開新車回家準備過好年。

漢神百貨表示,週年慶此次特別挑選市價162萬元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汽車做為總抽獎的特獎、並有知名飯店住宿券和高級餐廳餐飲券等獎項,在34天的活動期間共兌換出近87萬組的抽獎號碼,能夠抽中任何一個獎項都是87萬分的幸運,尤其能抽中百萬汽車大獎,強大的好運更是令人甘拜下風。

幸運得獎人王小姐表示,女兒擁有好手氣及偏財運,多年前在漢神抽中過DVD機的獎項,沒想到這次竟然抽中一台百萬名車,剛好前陣子家裡有購車的需求,才打算年初時要挑選汽車,就接獲中獎的消息,真是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