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停機車格!重機騎士「揪團圍攻」 網:停好停滿

一輛白色賓士停在機車停車格上,讓現場數名機車騎士憤而「揪團堵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輛白色賓士停在機車停車格上,讓現場數名機車騎士憤而「揪團堵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14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指出他在13日騎去台北市白石湖吊橋時,見到一輛賓士光明正大停在機車停車格上,導致其他機車無法前行停駛,決定集結在場其他騎士,群起攻之,將該輛賓士層層包圍。

該名網友在文中附上「圍攻照」,圖中顯示,這輛白色賓士不只違停,還阻斷行經道路,讓許多機車進不來,無法使用空的停車格。為此,數名騎士看不慣這台賓士車主的作為,決定要來「揪團堵賓士」,而原PO也在文內大罵:「再亂停嘛,機車根本進不去,堵死你。」

其中,2輛125cc的機車分別停在賓士後方的左右側,原PO的黃牌重機更直接卡在駕駛門旁,讓賓士車主即使想進車內都不方便。原PO表示,他等了一陣子都沒看見賓士車主回來,便先行騎車離開。

此文一出,讓底下許多人高喊「療癒」、「停好停滿」、「團結力量大」,更有人諷刺「要上國道就當自己是汽車,要停車的時候就當自己是機車鑽」;但也有人認為「車主會花錢,車號一個一個查,找一些小混混去報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