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豐榮學童11年 孩子淚盼郭世宗留下來

郭世宗牧師即將赴日,豐榮國小舉辦歡送會。(記者林國賢攝)

郭世宗牧師即將赴日,豐榮國小舉辦歡送會。(記者林國賢攝)

2019/01/11 14:4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橋頭教會郭世宗牧師長期關懷弱勢學童,在崙背鄉豐榮國小開辦夜光天使、提供獎學金,是孩子心中守護天使,郭世宗將赴日履新,學校舉辦歡送會感謝他對孩子付出。

歡送會在學校視聽教室舉辦,學校準備了蛋糕,也安排學童表演及送上禮物,想到郭牧師即將遠赴日本,多位學童哭紅了雙眼,離情依依,孩子們說,好希望牧師能留下來。

豐榮國小校長李秉承表示,郭世宗牧師雖然在麥寮鄉傳教,11年前得知崙背鄉豐榮國小,有許多弱勢學童需要協助,尋求資源在學校開辦了夜光天使計畫,並設立獎學金幫助學生,同時經常來學校關心鼓勵孩子,是孩子們守護天使。

學生們說,牧師人很好,常常幫助他們,牧師要去日本了,他們都很捨不得,很想要把他留下來一直陪我們,但牧師還有很多要做的事,還是只能祝福。

郭世宗說,偏鄉孩子需要更多的關懷與幫助,很高興能在因緣際會下幫忙孩子們,希望大家都能過得更快樂更幸福。

學童送上禮物歡送郭世宗牧師。(記者林國賢攝)

學童送上禮物歡送郭世宗牧師。(記者林國賢攝)

學童不捨郭世宗牧師赴日,哭成淚人兒。(記者林國賢攝)

學童不捨郭世宗牧師赴日,哭成淚人兒。(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