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台南院園遊會預購僅1成 歌手郭忠祐、杜忻恬獻唱宣傳

創世基金會台南院公益園遊會,今年園遊券預購大不如前,迄今只有一成,亟需各界支持。(圖由創世台南院提供)

創世基金會台南院公益園遊會,今年園遊券預購大不如前,迄今只有一成,亟需各界支持。(圖由創世台南院提供)

2024/04/12 17:1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創世基金會台南院每年都會舉辦公益園遊會,之前因疫情停辦2年,今年復辦,但預購園遊券大不如前,迄今只有1成。歌手郭忠祐、杜忻恬今天到創世基金會台南安養院獻唱,擔任愛心大使協助宣傳園遊會,力挺創世植物人。

創世台南院表示,今年公益園遊會將於4月27日(六)下午2點舉辦「愛洄來.公益園遊會」,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創世基金會。今年有將近80至100攤的愛心單位參與,是安養院募集服務經費的重要來源之一。往年這時候,預購園遊券一般已達5成,但今年預購並不理念,目前只有1成。

公益園遊會當天並有抽獎,由金海國際旅行社提供的澳門來回機票、品諾電風扇、杰威通路隨身氣泡水機等摸彩獎品。

郭忠祐、杜忻恬說,當天他們會到現場表演,希望喜歡他們的粉絲可以一起來走走,吃喝玩樂之餘又可以做公益。

另外,尚沃企業經理劉明飛慷慨捐助10萬元幫助創世安養服務;南山人壽鳳凰通訊處處經理郭君萍帶頭響應愛心設攤,帶領通訊處同仁一起為植物人獻愛;台南華一扶輪社除了園遊會當天設攤義賣外,社長謝馨慧還加碼捐助8萬8千元,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

創世台南院院長孫淑媛表示,園遊券每張面額100元,還可參加摸彩,提前預訂能獲得潔芬抗菌洗手露、芳榮禾家米、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等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