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帶教育局長「給牧師看」 段宜康怒批悖離民主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30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對話截圖,自爆與韓國瑜的通話內容。(圖擷取只是堵藍臉書)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30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對話截圖,自爆與韓國瑜的通話內容。(圖擷取只是堵藍臉書)

2018/12/03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受到外界關注,日前卻有牧師貼出與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對話截圖,內容稱韓國瑜「會謹慎選擇教育局長,然後帶來給牧師們看」,這起事件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相當氣憤,怒批「令人毛骨悚然」。

日前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在臉書PO出與李佳芬的對話,蔡宗勳在對話中表示,「在教育局長的人選上務必慎重,這是教會與家長最關注的」,並稱「謝謝市長的來電。12月份高雄基督福音聯盟希望宴請市長與夫人。請市長給我時間,我們來配合。」對此,李佳芬回應「謝謝牧師的指導」。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表示,保守勢力在這次公投中展現驚人的組織力、行動力與財力,與他們價值契合的政黨,「當然想要更緊密勾連」,他認為韓國瑜承諾讓教會對教育局長人選進行思想檢查「實在太悖離民主政治原則」。

段宜康質疑,這起事件沒有人要求韓回應,高雄市議員也視若無睹,「還有比這個更令人悲哀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