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專屬跨年音樂會 《超偶》新科議員也來開唱

新科台南市議員沈家鳳(前中)也是新營跨年音樂會演唱歌手之一。(記者楊金城攝)

新科台南市議員沈家鳳(前中)也是新營跨年音樂會演唱歌手之一。(記者楊金城攝)

2018/12/27 19:4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溪北新營也有專屬跨年活動,先是12月31日晚上7點在新營火車站前的跨年音樂會,直到晚上12點,接著元旦上午6點舉辦健走,曾參加《超偶》歌唱比賽的新科市議員沈家鳳,也是新營跨年音樂會演唱歌手之一。

新營跨年音樂晚會搭上非洲豬瘟防疫時事,取名「金豬報喜、諸(豬)事平安」防災防疫祈福跨年音樂會,新營區長魏文貴說,非洲豬瘟防疫已是國安問題,將豬瘟阻絕於境外,不僅是公部門的職責,更要讓全民了解防疫的重要性。

跨年音樂會邀請新營在地的磐果舞蹈團、樂活薩克斯風樂團演出,也邀請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的在地歌手如沈家鳳、黃世仰、顏溢志、尤美雪、林家男、王豔等人演唱,當晚也有摸彩,要送出12輛腳踏車等獎品。

新營跨年音樂會自2015年開始,由新營中營里長蔡牧謙發起舉辦,特地選在新營火車站前廣場演出,今年是第五年,他說,藉由舉辦跨年音樂會,傳遞喜悅氣氛,為新年祈福,也為活絡新營火車站周邊商機。

元旦健走 免費早餐+摸彩

新營青商會主辦的元旦健走,1月1日清晨6點在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行,是連續舉辦26年的健走活動,會長吳盈勳說,明年是豬年,特別將健走路線規畫成豬的形狀,經過南瀛綠都心等特色景點,參加健走的民眾拍照標註新營青商及新營區公所,就送1組不鏽鋼吸管。當天還有免費早餐、表演節目,全程走完者還可參加摸彩,有液晶電視、小家電、20輛腳踏車等獎品。

新營也有專屬的跨年活動,今天在新營火車站前為活動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新營也有專屬的跨年活動,今天在新營火車站前為活動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